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图片

《青云志》湖南卫视今晚首播 精彩看点揭秘终极仙侠

2016-07-31 15:02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经典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将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腾讯视频、芒果TV24点同步更新。

  《青云志》今晚湖南卫视首播 精彩看点揭秘终极仙侠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经典小说《诛仙》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焦俊艳、白雪、刘学义、傅程鹏、赵立新等主演,唐艺昕、舒畅特别出演,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电视剧《青云志》将于今晚22点登陆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腾讯视频、芒果TV24点同步更新。终极IP重磅来袭,剧情从点到面全线升级,今日片方曝光了“新仙”人物组图,提前揭秘该剧的精彩看点。

  顶级阵容万众期待 强情节虐恋情深

  电视剧《青云志》可谓集结了时下最具人气的当红小生花旦,李易峰、赵丽颖首度携手演绎张小凡、碧瑶的正魔之恋,极具国民度的小花杨紫挑战高冷陆雪琪,看点十足。此外,TFBOYS全员首度参演仙侠剧,王源、王俊凯分别饰演少年张小凡、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出演神秘角色狐妖小七。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王俊凯、王源将率先登场,二人的表现也成为今晚首播的一大看点。《青云志》既有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唐艺昕、TFBOYS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更有何中华、黄海冰、卢星宇、谢宁、宗峰岩、赵立新、吴樾、郑国霖等戏骨加盟助阵。

  日前片方举办了媒体超前点映会,媒体人普遍表示虽然45分钟精彩片段只涵盖了前四集的剧情,但剧情结构着实紧凑,人设鲜明,起承转合都十分吸引眼球。在制作方面讲求凸显终极仙侠的磅礴大气,剧中演员对于角色的诠释和把握也是博得了众人好评,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三人剧中的情感归宿,更是让人期待。

  

  《青云志》今晚湖南卫视首播 精彩看点揭秘终极仙侠 

  终极仙侠如约而至 《青云志》集结最强OST

  《诛仙》是仙侠小说经典作品,以天马行空的想像、雄健恢宏的叙事成为华语奇幻文学巅峰之作。随着时间的积淀,形成独有的文化潮流,更成为终极仙侠IP的代表。电视剧《青云志》的开播不单是一部顶级仙侠剧的问世,更是一圆千万读者的执着等待的诛仙情结。问道青云,梦回诛仙,这一次终极仙侠如约而至。

  此次《青云志》在制作方面力求极致完美,百人服装制作团队手工绣制图文,首推3D打印实现技术创新,制作逾1200华服。制作团队不仅手工打造兵器,更是跑遍多地取景拍摄,力求最大程度还原诛仙世界。竹海翠林、玉湖碧波、峰峦叠嶂,俨然一副副仙境画卷。而棚内置景更是近4万平米,搭建了过百大场景。其中气势磅礡的青云门,精致雅静的鬼王宗、幽森恐怖的万蝠古窟和神秘原始的死亡沼泽密林等场景相继曝光,今晚,就让我们到这个极致仙侠世界中一探究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