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乐文章

宋仲基粉丝会私吞公款 宋慧乔晒素颜获赞

2016-07-31 14:54 作者: 来源:光明网
影迷会负责人挪用公款,事务所刻意隐瞒事件,都令身处夹缝的宋仲基感到尴尬。至于他的拍档宋慧乔便轻松得多。

  影迷会负责人挪用公款,事务所刻意隐瞒事件,都令身处夹缝的宋仲基感到尴尬。至于他的拍档宋慧乔便轻松得多。

宋仲基 

  宋仲基

宋慧乔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剧《太阳的后裔》主角宋仲基的人气急升,官方影迷会KiAile的人数因此大幅增加,但是非也随之而来,说的是早前有传负责营运KiAile的粉丝A某,涉嫌侵吞会费达1400万韩元,当时宋仲基所属事务所Blossom代为否认,直至昨天(7月30日)A某主动认错,变相掴了事务所一巴掌。

  早前有传负责营运宋仲基影迷会的A某,忽然退会并夹带私逃,挟着1400万韩圈(约9万港元)会费离开韩国,此事在粉丝圈内传得沸腾。不过,宋仲基所属事务所Blossom澄清,指A某是出国求学,也没有跟影迷会失联,强调会费一直与经纪公司的户口结合,但为增加透明度,将另设户口处理,算是向粉丝派定心丸。

 昨天(7月30日)事件有突破性发展,有传A某忽然自首,透过社交网站撰文公开道歉,承认自己一时贪念,侵吞约279万韩元(约1.92万港元)会费,直至接手营运影迷会的B某要求交出详细开支记录,结果东窗事发。

  不过,B某也非清白,他曾把164万韩元(约1.13万港元)公费私用,加上二人为宋仲基见面会制作手幅时,又透过报大数藉此侵吞195万韩圈(约1.34万港元),合共挪用4.4万公款。粉丝得悉真相当然愤怒,但更让他们不满的是Blossom事务所刻意隐瞒事实,怒斥处理手法有问题。

  宋慧乔素颜获赞 

  影迷会负责人挪用公款,事务所刻意隐瞒事件,都令身处夹缝的宋仲基感到尴尬。至于他的《太阳的后裔》拍档宋慧乔便轻松得多,昨天(7月30日)透过Instagram上载她抱着白毛小狗的合照,貌似素颜的她突显白里透红的完美肌肤,粉丝称赞她保养得宜,完全符合“女神”之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