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台词量大杜鹃表示没压力 马苏王嘉现场读诗

2018-04-16 17:1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张曦) 15日,电影《如影随心》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杜鹃、王嘉、马苏、林佳仪、庞奕欣、赵震等现场朗诵诗歌。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陆松(陈晓饰)与文罂(杜鹃饰)在异国浪漫邂逅陷入热恋,在面对爱情和矛盾时,做出的选择及命运的变化。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导演霍建起

  当天,陈晓因工作原因遗憾缺席,但他通过视频为电影中马苏和杜鹃的角色隔空献诗。随后,马苏、杜鹃和王嘉也现场读诗,并通过诗歌介绍影片中情爱交织、纷繁复杂的角色关系。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杜鹃

  谈起拍摄细节,杜鹃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一改以往沉默寡言,台词量巨大,她充满自信地表示“没有压力”。马苏则透露自己和杜鹃二人在影片中存在着“前任VS现任”的对立关系,更有激烈的对手戏。

点击进入下一页

  马苏和王嘉

  发布会现场,新生代实力唱将JC陈咏桐和唱作才子林家谦现场首唱电影同名推广曲《如影随心》。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