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众和荣登国家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扬榜单

2020-01-2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0日讯 1月17日,2020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上宣读了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扬通报,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登榜单。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自2018年9月份开启以来,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按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的规范要求,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善科室设置,加大医疗设备投入,增设无痛消化内镜室、中医微创治疗室,新增日本奥林巴斯电子胃肠镜、德国登士柏西诺德口腔CT、牙科治疗椅、EMS医用洁牙机等设备,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着力点,积极探索创新医防融合服务模式,以人工智能和医疗大数据为支撑,创建众和-安顿心脑监测预警平台,向居民提供嵌入式健康管理服务。

  2019年11月1日,省卫健委组织专家组一行到众和进行复审,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现场服务、审阅资料、与相关人员沟通交流等方式,对中心的设备设施、科室设置、环境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细致考核,专家组一行对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标准化建设为引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一面镜子,能够照出自身与基层机构标准、行业发展、居民健康需求之间的差距;也是一面旗子,为众和社区医疗事业发展明确目标;更是一条鞭子,鞭策众和改进服务,提升能力。众和将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为契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为居民医疗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