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政协主席到十五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09-10 13: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恒奇 刘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恒奇 刘镇)9月9日上午,任城区政协主席蔡可强一行来到济宁十五中学总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蔡可强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教师教学工作等情况。勉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培育广大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习惯养成。蔡可强强调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优化教职员工管理体制机制,打造素质过硬的名师队伍,进一步做优、做强教育品牌,见贤思齐、拉高标杆,努力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近年来,济宁十五中学取得了“一校四区”跨越式发展,教育教学成绩硕果累累,素质教育捷报频传。蔡可强强调,教师的工作非常辛苦,教师是非常崇高的职业,肩负着民族的前途和未来,应得到社会充分的尊重,政府部门要积极做好各项相应的服务。

  蔡可强还送上慰问金,表达对全体教师的慰问和关心,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尽职尽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