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十五中别样班会课开启新征程

2020-02-1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振文 文贵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振文 文贵义)2月1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受疫情影响中小学延迟开学。非常时期,非常手段,济宁十五中学各班在线上召开了一次特殊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聚焦防疫宣传、心理辅导、体育锻炼和学法指导四大板块,旨在宣传防疫知识、有效心理辅导、科学身体锻炼、指导学习方法,为延长假期的孩子们送来暖心的问候和精心的指导。

  班会课上家长和孩子们争先恐后的点赞、抢麦,一句句热情的问候,一张张甜美的笑脸,让这个春天同样阳光灿烂。师生、家长相互鼓励,彼此祝福,为祖国加油,让这不一样的班会充满了感动与力量。

  “停课不停教,延期不延学”,济宁十五中成立在线学习领导小组,全面全力推进线上学习整体工作;各科室协调联动精准施策。教务处组织教研组、备课组研究制定教学计划、精心组织备课录课,为延期开学的学生提供在线课程、线上辅导及学习测评等丰富课程;德育处以年级组为单位组建各年级网络教学资源推送服务中心,保证各项工作全覆盖,及时有序准确传达到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同学;信息中心及时完善网上直播平台,解决各类技术问题,对全体教师进行网络直播专题培训;心理健康中心精心准备专题心理讲座,帮助学生消除恐惧心理,指导学生科学制定学习计划,让防疫和治学并驾齐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