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运会启动一级巡防 高科技安保设备亮相

2014-08-18 14:11 作者:姬生辉 李岩松 英芯茳 闫晓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飞行高度达1500米的航拍器、专业排爆器材、移动通讯车……16日上午,在济宁市举行的省运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上,多个高科技安保设备亮相。济宁市还启动一级巡防模式,开展军警联合武装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

安装防弹玻璃的武装巡逻装甲车亮相。
       飞行高度达1500米的航拍器、专业排爆器材、移动通讯车……16日上午,在济宁市举行的省运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上,多个高科技安保设备亮相。济宁市还启动一级巡防模式,开展军警联合武装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 

       16日上午9点,济宁奥体中心广场,全钢板外壳、安装防弹玻璃的武装巡逻装甲车,可升高30多米的消防登云梯车,安装有卫星视频信号接受设备的移动通讯车,这些高科技设备都将在省运会的安保工作中大显身手。
 
       在会场两侧,一些体积不大,但又极具威力的“小块头”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站台东南侧,一个50厘米见方的灰色器材,在工作人员的遥控下在瞬间飞入百米高的空中,并在会场中心盘旋。

       “它的名字叫航拍器,飞行高度最高可达1500米。”该工作人员说,除了为大型活动进行拍外,在消防、搜救等工作中,这种航拍器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展示现场,遥控排爆机器人、自动破拆器、丁字棍发射器等安保设备均展示了自己的威力。 
 
       9点30分,全副武装的特警、消防、武警组成的多个方队集结完毕,安保誓师大会拉开序幕。
 
       省运会期间,济宁市将严格要人警卫、入场安检、背景审查、票务监管、现场控制、消防检查、反恐处突;进一步加强场馆和驻地的安全检查和监督力度,对赛事场馆和驻地宾馆一个不漏地进行多轮安全检查,进一步细化交通保卫和疏导控制方案。做好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科学确定风险等
级,围绕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因素,抓紧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实战演练活动。 
 
       “我们将严格社会面管控,整治治安乱点力度。”济宁市公安局局长周凤文说,济宁市公安部门将继续深化打击“三盗两抢”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街面“两抢”、扒窃等多发性、侵财性犯罪。从现在起,启动一级巡防模式,开展军警联合武装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