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光影邹鲁 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邹城开幕

2015-04-30 13:58 作者:高杨 张长青 胡恩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4月29日,“光影邹鲁 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孟子故里邹城市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37位邹鲁城市代表、国内外100余位知名摄影家和邹城市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光影邹鲁  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在邹城开幕

摄影作品展览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众网429(记者 高杨 通讯员 张长青 胡恩姣)429光影邹鲁 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孟子故里邹城市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37位邹鲁城市代表、国内外100余位知名摄影家和邹城市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天下邹鲁同尚和合邹鲁文化城市钤章仪式,邹城市人大第一副主任朱运华代表孟子故里钤章。美国洛杉矶摄影协会主席、洛杉矶中国摄影节主席金问禔介绍了洛杉矶中国摄影节相关情况,并对第三届洛杉矶中国摄影节《中国地区摄影家》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中国艺术摄影协会执行主席朱宪民宣布光影邹鲁?同尚和合国际影像文化周启动。

随后,举行了摄影作品展览,摄影作品展包含洛杉矶中国摄影节获奖作品、邹鲁城市摄影作品和中外摄影名家作品联展三大模块,拥有诸如有摄影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美国露西基金奖在内的国内外多个地区的800余幅摄影佳作,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文化周活动涵盖摄影作品展、中国首届旋翼机摄影邹城大PK孟子故里24小时中外摄影家采风三大主题活动,将影像艺术、文化交流融汇结合。本次活动的佳作将在十月赴洛杉矶进行展出,届时在大洋彼岸通过照片展示孟子故里的人文风采,传播孟子的文化及世界共同崇敬的母爱专题文化。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