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书皮、叠校服……济宁初中毕业生明天开学!

2020-05-08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8日讯记者 杜倩)5月9日,济宁市初中毕业年级开学。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济宁初四学子张衍琦的家中,看看开学前一天,他都做了哪些事情吧。

  尽管是开学的前一天,张衍琦依然在认真听网课。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希望可以跟自己最好的朋友考上同一所高中。

  张衍琦细心地把校服叠好,放到床头。“明天穿上校服,终于可以跟‘网友们’见面了,很想念跟他们在校园的日子。”张衍琦激动地说。

  每天,爱好足球运动的张衍琦总是会利用一部分时间,在家里练习颠球或在小区里面进行力量训练。

  包书皮一直都是张衍琦的习惯,开学前一天,他还仔仔细细重新包了一遍书皮。

  张衍琦的妈妈为在上网课的儿子晾好白开水,方便儿子下课后喝。

  “每天都会陪弟弟玩上一会,他也比较黏我,开学后,不知道弟弟能不能习惯我不在家的时候。”张衍琦说。

  张衍琦把开学要用的课本放进书包里,收拾好一切迎接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