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相约大美兰州 观看兰马赛事 2016兰马看点多

2016-06-11 10:3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关于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商业权益声明  为维护赛事商业权益,防止发生侵权违法行为,组委会与甘肃玉榕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表如下声明。2016兰州马拉松城市联展观展指南  据了解,2016兰州马拉松城市联展将于6月10日9点至17点、6月11日7点至14点,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侧展出。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开赛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观赛点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项目关于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商业权益声明

  为维护赛事商业权益,防止发生侵权违法行为,组委会与甘肃玉榕律师事务所联合发表如下声明。

2016兰州马拉松城市联展观展指南

  据了解,2016兰州马拉松城市联展将于6月10日9点至17点、6月11日7点至14点,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侧展出。

2016兰马赛官方领跑兔名单公布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近日公布2016兰马官方领跑兔名单。本届赛事共征集11个组别、33名官方兔子。

2016兰州马拉松赛路线奖金确定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以“为梦奔跑”为主题,计划规模4万人,路线和奖金目前已全部确定。

2016兰马即将开赛 携手乐活倡导公益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自2011年以来至始至终坚持让赛事与公益相结合,立志于通过兰马赛事平台进行环境保护以及公益宣导,将健康、公益、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兰州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11年,是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该赛事是甘肃省、兰州市迄今组织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体育赛事,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6月11日

  中国兰州举行

6月11日

  07:30 发令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男、女不限)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

 

跑者为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加油2015兰州马拉松服务感动户外达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思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