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与广大职工全力抗击台风“利奇马”

2019-08-13 08:51: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8月11日晚在山东青岛沿海一带登陆!受“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8月10日开始,济宁出现强降雨,并伴有大风。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应对,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防台抗台中去。

  兖州工会

  从8月10日中午开始,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兖州区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全力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应对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和降低台风危害,兖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全员投入、坚守岗位,全力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确保快速出动、快速处置各类突发险情,维护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曲阜市工会

  曲阜从8月10日开始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8月11日11时16分,曲阜市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全市上下积极行动,按照“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三个到位原则,全力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

  邹城市工会

  邹城市气象局8月11日09时53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受台风“利奇马”外围云系影响,邹城市迎来强降雨天气。超强台风“利奇马”来袭,有一群人却不顾个人安危,逆风而行,只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邹城市公安局反恐怖大队全力值守城区各防汛点,及时救助群众。

  鱼台县工会

  抗击“利奇马”,鱼台县各级工会在行动!

  汶上县工会

  “利奇马”来势汹汹,汶上县工会干部齐心勒“马”,县总工会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打赢防御“利奇马”这场硬仗。

  济宁市工信局

  8月11日14:00起,市工信局市第六督导组在副局长、工会负责人莫传新同志带领下,冒雨赴嘉祥县和经开区督导检查工信系统企业防台风工作,现场督导检查7家工业企业。

  一是实地查看企业防台风措施预案落实情况;二是交待重要防台风注意事项,特别指出把保证人员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三是督促各企业高度重视防台风工作,制定有效应急预案和重要险情报送机制等。通过有效督导,排除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堵塞了安全工作漏洞,进一步夯实了各企业防汛救灾工作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