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18 14: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郭金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郭金安 济宁报道

  6月17日下午,济宁肿瘤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济医发副总经理、济宁肿瘤医院董事长、支部书记、院长孙新蕾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并结合全会提出的公共卫生体制建设和医疗机构建设等要求,对医院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及下步发展规划进行了部署安排,济宁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支委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新蕾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总体文字简洁,但立意深远,高屋建瓴,着眼大局,尤其大篇幅谈到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问题,分析形势科学,奋斗目标明确,对医院下一步的发展建设具有指导性意义。支委委员、济宁肿瘤医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以上率下的效应,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济宁肿瘤医院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孙新蕾强调,全体党员要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坚持生命至上,改革疾病预防控制体制,完善传染病直报和预警系统”“强化应急物资保障,强化基层防疫”等与医疗工作相关的总体要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同时,济宁肿瘤医院进一步加强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发挥肿瘤专科医院和任城区抗癌协会的积极作用,主动参与济宁市肿瘤防治体系建设,凝心聚力将肿瘤专科做强做大,尽快建成具备三甲水平的鲁西南肿瘤治疗中心,切实为降低济宁居民的肿瘤发病率、死亡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