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兖州支行深入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工作

2021-05-21 17:5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李见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李见功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农行济宁兖州支行在全辖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加强学习,全面提升金融素质。该行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网点、各部室进行存款保险制度培训,将相关文件、制度等及时传达,为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积极筹划,确保全覆盖宣传。为确保宣传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该行积极筹备,向各营业网点分发宣传折页、宣传海报等,要求各网点第一时间将宣传材料摆放到位,并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营业期间积极向客户递送宣传折页,并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将存款保险制度等金融知识及时普及。

  全员参与,助力宣传出实效。加强线上宣传,积极动员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存款保险,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致力于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和银行机构的信心。利用周末外拓时间,走进社区、企业、村镇等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存款保险和我行金融产品,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