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便民信息

月底可以骑自行车游北湖啦

2013-08-15 13:03 作者:王洪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骑自行车环游小北湖是市民长久以来的呼声。14日记者从北湖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景区已经订购了100辆自行车,其中有50辆单人车和50辆双人车,月底游客即可租赁自行车游览北湖了。
    本报济宁8月14日讯(记者 王洪磊) 骑自行车环游小北湖是市民长久以来的呼声。14日记者从北湖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景区已经订购了100辆自行车,其中有50辆单人车和50辆双人车,月底游客即可租赁自行车游览北湖了。
  14日上午,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是在北湖景区内仍然有不少游客,市民张小姐沿着湖边游览风景,步行约20分钟后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景区太大了,走着游览有点累,如果能骑自行车进入景区就好了。”
  “一些骑行爱好者想骑车进入景区,但是山地车的速度比较快,而且景区还有一些工程正在施工,安全起见山地车严禁进入景区。”北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方便游客游览,景区也相继投入环保电瓶车、无轨观光小火车以及游艇、游船等交通工具。
  “为了让游客在景区游览风景时有更大的自主性,我们已经订购了一百辆观光用自行车,其中有50辆单人自行车和50辆双人自行车。”北湖旅游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新的自行车有免充气车胎,不会漏气和爆胎,景区入口东西两侧约200米处各设置了一个风雨车棚,同时还将在景区内设立一处可移动的停车地排,“目前,自行车车棚的基础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本周内即可完成安装建设,100辆自行车也将于本周内到位。”北湖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该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