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好客山东、文化济宁” 济宁蛇年贺年会里年味浓

2013-01-15 08:57 作者:王德琬 刘雯雯 来源:齐鲁晚报
“好客山东、文化济宁”贺年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济宁市旅游等部门策划推出贺年会主题活动,贺年游、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福等系列特色贺年产品竞相登场,这些活动让游客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

 

香港修学团成员在六艺城里射箭

   “好客山东、文化济宁”贺年会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济宁市旅游等部门策划推出贺年会主题活动,贺年游、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福等系列特色贺年产品竞相登场,这些活动让游客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
曲阜市:济宁市民50元游三孔
    1月1日—3月31日(春节黄金周2013年2月9日-2月15日期间除外)期间,济宁籍市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曲阜游客服务中心售票大厅购买“三孔”景区优惠联票,票价为50元/张,每天限售5000张。
  国家级森林公园、3A级旅游景区石门山携手国家农业旅游示范点、九仙山景区联合推出“一票游双山”活动。国家4A级景区孔子六艺城·孔子故里园将围绕“跨年迎新”,推出“矍相圃射福”、“墨香纳新”、“古乐迎新”、“新年祈福”、“开城迎宾”等活动。

梁山县:春节推出“花荣射福”
  梁山风景区围绕“天下水浒、大义梁山”的主题定位,继续举办“梁山好汉过大年、山寨贺年喜乐汇”之“山寨祈福迎瑞气”、“水浒街贺年大集”、“好汉结义同学会、战友会”、“年味最浓的农村戏曲专场”、“梁山县首届迎春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贺年主题活动。
  大年初一还将推出:“花荣射福”、“兄弟同心赢彩头”等好玩的游戏和“扈三娘比武招亲”、“王矮虎走丈人”等诙谐幽默的水浒情景剧。

嘉祥县:上青山逛逛古庙会
  2月10日举行青山古庙会活动,进行扭秧歌、踩高跷、抬花轿等民间艺术表演和鲁锦、石雕、剪纸、捏糖人、捏面人等民俗物品展示。
  贺年会期间,在曾庙景区开展“祭祖寻根、新年祈福”活动,邀请游客和曾子后裔一起在曾庙拜祭曾子,祭祖寻根、新年祈福;2月24日举行“赏花灯、闹元宵”烟火晚会。

汶上县:2元游莲花湖湿地
  宝相寺景区除撞钟迎新活动外,还将举办新年祈福法会,莲花湖湿地推出2元游湿地、免费看民俗活动。

市中区:去豪德赶年货大集
  春节期间,在豪德商贸物流城举办贺年会年货大集,将开展一系列年货促销优惠,并定期举行文艺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同时,举办以“祈福贺岁、欢乐祥和”为主题的市中区2013年新春文化艺术节活动、2013年新春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开展“政府搭台,百姓听戏,双百演出进社区”文化惠民活动。

泗水县:半价游览泉林景区
  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推出景区门票、客房、餐饮优惠,贺年会期间,来园区观光的游客可享受门票4折优惠,20元/张。当地群众凭身份证、团队游客游览泉林泉群景区均给予5折优惠;其中,2月9日至11日向当地游客免费开放。
  安山景区将举办“安山庙会”活动,初一到初五,为家人祈求健康、平安,并赠送游客祈福丝带。

邹城市:邹城市民5元游一景
  邹城市将举办孟府新春诗会活动、峄山风景区祈福登山比赛、博物馆摄影作品展新春书画展活动及“邹东乡村过大年”活动。
  从2012年12月至2013年2月28日,峄山风景区对所有签约旅行社,实行团队价二折优惠活动。2013年1-2月,回乡过年的邹城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可参与“孟子故里过大年——5元游一景”活动,享受“孟庙孟府景区、荒王陵景区、孟林景区”景区各5元的优惠。

兖州市:举办民间艺术展演
  2月10日和2月24日举办民间艺术展演。举办“新儒风”中青年书法联展暨第二届油画展。从各镇街精心筛选“百姓大舞台”优秀节目和队伍进行文艺演出。精心编排和组织优秀节目、影片在各镇村巡回演出、放映。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