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记者调查

服务好了物业费不难收了

2013-01-11 09:36 作者:范少伟 来源:齐鲁晚报
长虹小区物业公司经理、维修工等工作人员电话公布一年了,由于物业服务提高了,工作人员由每天接到二十多个反映物业问题的电话减少到两三个。
    本报济宁1月10日讯 (记者 范少伟) 长虹小区物业公司经理、维修工等工作人员电话公布一年了,由于物业服务提高了,工作人员由每天接到二十多个反映物业问题的电话减少到两三个。尽管今年物业费有所上涨,但服务提上去了,大部分业主比较理解,物业费也不难收了。 
  在长虹小区西门口的公示栏上,记者看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经理、保安队长、维修工人等个人的手机号码都写在显著位置。旁边张贴着物业缴费通知单,上面写着“在收取物业费的同时,希望业主提出小区管理的建议。”
  “2012年小区环境和治安问题得到很大改善,原来小区里没有垃圾箱,整个小区找不到一块干净的地方。”在小区里开小卖铺的张丽说,去年十月份,物业公司把小区路面重新整修了一遍,今年物业费由0.25元每户每平方米涨到0.4元,自己也能接受,元旦之前就把物业费交上了。
  “长虹小区有37排楼1400多户业主,物业公司2012年初把电话公布出来,刚开始一天能接到二十多个反映问题的电话,现在平均一天能接两三个。”长虹物业公司经理马传统说,他接管长虹小区物业管理的工作后就公布了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当时就想着方便业主,如果业主找不到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不可能相信物业公司的服务。小区里先后放置了垃圾桶,路灯、路面也都修好了,又加强了保安管理,现在很少有业主打电话提意见了,今年物业费每户每平方由0.25元涨到每户每平方米0.4元,尽管涨了,但大部分业主能接受,物业费也好收了。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