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徐高速济宁北段通车时间推迟至1月20日

2013-01-17 17:08 作者:李龙 徐利军 来源:本网原创
近日,网友李先生拨打大众网济宁站新闻热线0537—3161789称,其之前看到报道称济徐高速济宁北段2012年底建成通车,但现在都是2013年了,也没有投入使用。
    大众网济宁117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徐利军)近日,网友李先生拨打大众网济宁站新闻热线0537—3161789称,其之前看到报道称济徐高速济宁北段2012年底建成通车,但现在都是2013年了,也没有投入使用。
  记者就李先生关心的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开通日期问题咨询了相关部门。据了解,原计划于2012底正式通车的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将推迟到2013120日开通。 
  济宁市公路局:正式开通日期由省公路局统一下达
  16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济宁市公路局办公室一齐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开通日期由省公路局统一下发文件,而目前还没有接到省里下达的相关文件。关于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一下济宁市公路局工程科的相关人员。按照该工作人员的指点,记者拨打了济宁市公路局工程科电话,电话却一直是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通过济宁市公路局路政科了解到,济徐高速济宁北段设有专门的管理办公室,关于济徐高速济宁北段问题可以咨询该办公室。但该办公室的电话也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山东省公路局: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即将正式开通
    记者辗转联系了山东省公路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没有按原定计划正常通车,是因为济徐高速济宁北段后期验收时间较长所致。此外,另一工作人员表示,120日该路段将开始通车,省交通厅已下达文件规定济徐高速济宁北段201312010点正式开始收费。
   据了解,济徐高速起点为山东省济宁市,终点至至江苏省徐州市。该项目分为济宁段和江苏段。济徐高速建设能有效完善山东、江苏两省高速公路路网结构,缓解京福、京沪高速的交通压力,改善菏泽、泰安、聊城和济宁市西南部县区交通条件和招商引资环境。而济宁北段2009年底开工建设,计划2012年年底建成通车。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