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今年力争引进1600名

2013-01-23 08:16 作者:贾凌煜  郭召利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记者从济宁市人社局了解到,2012年济宁市共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2425人,其中博士150人,今年,还将引进1600名高层次人才。 
   本报济宁1月22日讯(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郭召利) 22日,记者从济宁市人社局了解到,2012年济宁市共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2425人,其中博士150人,今年,还将引进1600名高层次人才。 
  2012年,济宁采取政府组团招聘方式,组织全市150余家企事业单位先后赴西安、武汉、济南开展了走进名校人才招聘系列活动,共签约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1934人,其中博士15人,成功引进5个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投入219万元对数控加工等10个传统名牌专业进行研发改造,培养双师型教师50名,复合型学生1200人。去年全年,全市新增高技能人才10940人,其中技师、高级技师2392人,新增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省首席技师4人,引进外国专家125人次,实施引智项目17项。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2013年济宁将继续开展“人才智力服务进千企”活动,摸清企业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实施好海外人才引进“511”计划和国内人才集聚“百千万”工程。创新“孔孟文化圣地,创新创业之城——山东济宁”走进名校系列人才招聘方式,分行业、分类别组团到高校开展专场招聘。力争2013年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1600名,实施引智项目20项,引进外国专家150人次。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