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正规数码店里买到假冒手机 无法紧急呼叫“110”

2013-03-28 14:39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路遇醉汉纠缠厮打,拿出手机拨打110,竟然拨不通。市民李先生最近遇上了一件烦心事,他在正规数码店花2700元购买的智能手机竟然是个“冒牌货”。

本报济宁327日讯(记者 庄子帆) 路遇醉汉纠缠厮打,拿出手机拨打110,竟然拨不通。市民李先生最近遇上了一件烦心事,他在正规数码店花2700元购买的智能手机竟然是个冒牌货

花了2700块钱到正规的店买手机,竟然买到假货。”27,记者见到李先生时,他拿出了一份山东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出具的报告,“3月份把手机寄过去检测,结果显示这部手机没有粘贴进网许可标志,是假冒或禁止生产、销售和进网使用的产品。

李先生告诉记者,201254,他在太白楼路一家数码店花2700元买了一部HTC手机,用了没久就出现了死机,经过系统刷新后问题得到了解决。今年228,李先生下班时被一个喝醉了酒的人纠缠,拿出手机拨打110求助,但反复试了几次一直拨不通,李先生这才意识到手机可能存在质量问题。

李先生说,他到HTC手机售后服务去修手机,但是客服并不受理,“售后人员说手机是水货’,不在售后服务范围内。李先生说,经销商提供的进货单据也与他所购买的手机型号不符。

李先生随即找到经销商解决,经销商答应换一部三星手机作为赔偿。李先生到三星售后服务查询,发现这部手机也有问题。我就又找到经销商退掉了三星手机,要求经济赔偿。

对此,该商铺的负责人表示,李先生买的手机是港版,在大陆没有授权,拨打110时需要加区号。应一些客户的要求,我们会帮忙代购港版的手机,可能是销售时工作人员没把手机的真实情况告诉李先生,我们的工作存在疏漏。

在济宁市工商局市中分局阜桥工商所的工作人员的调解下,经销商承认了错误,向李先生道歉,并赔偿了李先生5500元钱。阜桥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对该商店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孔令俏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