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气象台预报 5日起将迎来一场降雨降温天气

2013-09-05 08:14 作者:赵洪栋 来源:大众网
这两天,我省天气夜冷昼热,温差较大,早晨出门还穿着外套,中午就有些晒得慌,但总体来说气温还算适宜,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不过晴朗的天气即将结束,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我省自西向东又将迎来一场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大众网济南94日讯(记者 赵洪栋)这两天,我省天气夜冷昼热,温差较大,早晨出门还穿着外套,中午就有些晒得慌,但总体来说气温还算适宜,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不过晴朗的天气即将结束,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两天我省自西向东又将迎来一场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省气象台预报,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晚上到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将有雷雨和阵雨,局部地区有大雨;明天晚上到后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明天白天,省城济南也将迎来降雨,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晚上省城多云转阴,明天白天到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小雨。最低气温2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7℃左右。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降雨过后气温也将逐渐下降,明天全省最高气温在26℃左右,提醒大家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详细的天气情况: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大雨,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26℃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