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9月25日举行

2013-09-13 08:42 作者:博韬 昊鹏 占江 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25日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副主任贾万志、温孚江、尹慧敏、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博韬 昊鹏 占江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2日讯 今天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于9月25日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副主任贾万志、温孚江、尹慧敏、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问题,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所作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全省企业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情况视察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厂务公开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台儿庄古城管理条例(草案)》、《山东省供热条例(草案)》的议案,书面印发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上述法规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审查《济南市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的若干规定》、《青岛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并作出相应的决定;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全省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该报告的初审意见;听取审议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省贯彻实施《山东省地方税收保障条例》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第30号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印发省政府对省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