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直住建系统开展“创卫”集中整治活动

2013-09-13 08:11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为进一步动员济宁市直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活动,推动 “创卫”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承担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9月12日,济宁市住建委组织全系统45家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突击整治活动。
    大众网济宁9月13日讯(记者 李丹)为进一步动员济宁市直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活动,推动 “创卫”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承担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9月12日,济宁市住建委组织全系统45家单位30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突击整治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市住建委机关及45家委属单位的全部干部职工全员参加,对市直直管的10条主干道、6个公园、5座桥梁集中进行整治。全面清理道路(桥梁)、绿化带内纸屑、烟头、垃圾等,对果皮箱、候车亭等设施进行擦拭,确保道路整洁,果皮箱等设施完好;对绿化带内死株枯枝、杂草进行全面清理,保持绿地清洁卫生、花木生态良好。对绿地广场内散落的垃圾、纸屑、烟头、乱堆杂物、乱贴乱画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果皮箱等设施进行擦拭,确保环境洁净、美观;对绿地广场内死株枯枝、杂草进行全面清理,保持绿地清洁卫生、花木生态良好。对河道二滩的垃圾、纸屑、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对河道绿化死株枯枝、杂草进行全面清除,做到可视范围内无暴露、积存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
  据悉,市住建委还将于9月17日再次开展集中突击整治活动。当前距离省级卫生城市复审仅有短短十余天时间,组织开展突击整治活动是对市住建委创城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查缺补漏,对于确保市住建委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韩冉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