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秋雨连绵气温骤降 多条路段出现堵车

2013-10-14 21:40 作者:韩冉冉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近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全省从今天开始出现了大风天气,伴随大风而来的是降温和降雨,降温幅度达到10℃~12℃,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

大众网济宁1014(记者 韩冉冉)近日,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全省从今天开始出现了大风天气,伴随大风而来的是降温和降雨,降温幅度达到10℃~12,大部分地区下起了小雨。省气象台预计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6日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最高气温在18左右。

济宁昨天还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可谁料想今天就变了天。14日下午3点过后天空就变得阴沉起来,5级左右的风把道路两旁的树木刮得摇头晃脑,下午4点的时候,小雨连绵降临,为济宁送上秋的洗礼。风雨交加,气温也随之下降。这场雨过后,济宁本周天气将会出现大幅度降温,预计降温8℃左右。

下雨天,尤其是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不少路段的交通都一定程度上出现了蜗行。下班开车回家的市民李女士说:“下班以后堵了半个小时的车,到现在还没到家。”家住怡景园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开车途经洸河路时,该路段就已被堵的水泄不通,从晚上6点到8点,足足堵了两个小时。无奈之下,李女士只好绕行至105国道。

像这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市区的其他主干道,比如太白路、建设路等多路段也都出现了堵车状况。车辆纵横交错、堵塞交通,在一些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尤为严重。傍晚6点多,记者在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口看到,许多市民淋雨出行,车速减慢,十字路口变得十分拥挤,在雨夜的映衬下,长长的车灯显得格外闪耀。

本网提醒广大市民:雨天出行多有不便,车辆注意减速慢行,请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安全;气温大幅下降,市民应做好防风保暖的准备。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苑仁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