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加快推进修学旅游项目建设 争当全省示范

2013-11-13 13:32 作者:胡祥东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日,从在济宁市召开的全省修学(游学)旅游座谈会获悉,济宁将尽快完善修学产品体系,加快推进修学旅游项目建设,争当全省修学旅游先行区、示范区。
    本报济宁11月12日讯(记者 胡祥东) 12日,从在济宁市召开的全省修学(游学)旅游座谈会获悉,济宁将尽快完善修学产品体系,加快推进修学旅游项目建设,争当全省修学旅游先行区、示范区。
  据介绍,济宁市将尽快完善修学产品体系,依托济宁资源禀赋和特点,针对青少年、企业高管、教授学者、领导干部以及境外游客的不同需求,策划开发系列修学旅游产品,集中打造“孔子修学旅游节”、“古典名著体验游”、“武术修学游”、禅修体验班、民俗体验等10大特色修学旅游品牌。
  加快推进修学旅游项目建设。围绕打造儒源儒家修学体验基地、梁山武术修学基地、湿地科普实践基地、农事农趣体验基地、民俗风情体验基地五大主体修学旅游基地,改造提升一批现有修学旅游景区景点,布局建设一批高品味的修学旅游项目,提升济宁修学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把修学游产品纳入全市旅游主题线路和产品开发,策划推出以曲阜、兖州、汶上、梁山为主体的“朝圣、礼佛、尚武”旅游线路,以曲阜、邹城、微山为主体的“山水圣人”旅游线路等主打精品旅游线路。充分借鉴“好客山东”品牌“联合推介、捆绑营销”的推广模式,结合济宁城市形象和“文化济宁”品牌的宣传,搞好对济宁修学旅游产品的开发、宣传和推介,力争三年内在华东、华北、中部地区和珠三角等区域重点城市实现宣传全覆盖。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