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城区多处路段安装防护栏 防止占道经营

2014-08-13 10:14 作者:公素云 李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为防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方便市民通行,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阜桥大队在府河西街、万达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安装了防护栏,规范经营范围,确保交通畅通。
       为防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方便市民通行,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阜桥大队在府河西街、万达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安装了防护栏,规范经营范围,确保交通畅通。

       12日,记者在城区府河西街和太白楼路路口看到,小吃疏导点以北已经安装了崭新的护栏。据介绍,运河城东侧为停车位,路西则常有一些摊贩利用私家车在此处占道经营,导致原本狭窄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交通堵塞,市民多有怨言。近日,阜桥执法大队联合运河城物业对运河城东侧的府河西街进行整治,在保有原小吃疏导点的基础上,在北侧人行道路沿石内侧安装高约85厘米的护栏近百米,原有经营服饰的摊贩规范在护栏内经营,有效解决了交通拥堵的现象。

       同时,针对群众集中反映万达广场的行人乱穿乱行问题,阜桥大队也在附近的太白楼路设置了长600米的高标准护栏,该护栏高约1米,实现人车分流,解决了乱穿乱行问题,确保过往市民的人身安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周忠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