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城区一路面开裂成"拼图" 市民盼尽快修补

2014-10-22 16:40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济宁红星路和太白路之间的皇营路路面开裂凹陷,道路损坏严重。市民担心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补路面,济宁任城区城市管理局表示,正在设计图纸重新规划地下管网,将彻底翻修该路段。

济宁城区皇营路南段路面开裂凹陷

相隔不到五十米的又一处开裂路面

        大众网济宁10月22日讯(记者 高杨)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位于济宁红星路和太白路之间的皇营路路面开裂凹陷,道路损坏严重。市民担心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补路面,济宁任城区城市管理局表示,正在设计图纸重新规划地下管网,将彻底翻修该路段。

        城区皇营路南段路面开裂凹陷

        2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根据市民的反映,来到皇营路,发现道路南段损坏较为严重,几处路面碎成了“拼图”,破烂成一块一块的并伴有凹陷,不仅如此,在该路段的路面到处都能看到大小不等的坑。过往车辆走在上面,很颠簸,非机动车到这里也要减速,生怕一不留神就出现意外。

        记者注意到,皇营路南段路面颜色不一,有修补过的痕迹,但多处补过的路面都再一次开裂并凹陷。由于周一下了一场雨,路边以及路面凹陷处还有一些积水。

        市民过路“小心翼翼”盼尽快修补

        附近居住的居民向记者反映,皇营路上经常有大车经过,路面损毁严重,坑坑洼洼,开裂凹陷已经很久了。“每次走这条路都得小心翼翼的,尤其是下夜班或者下雨过后,稍不小心就会被绊倒。”市民徐女士说起这条坑洼的道路,有不少怨言。

        “去年这条路已经被修整过一次,可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坏了,这条道路还很容易积水车辆颠簸时会溅起污水,行人来不及躲避,常有人被弄湿。”皇营路上一家饭店的老板刘先生告诉记者,皇营路现在满是坑洼,小修小补已经不能解决问题,附近居民都盼望相关部门能重新翻修这条道路。

        任城区城市管理局:正在设计图纸,将彻底翻修道路

        就皇营路目前的状况,大众网记者联系了济宁市政工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由任城区城市管理局具体负责。

        随后记者采访了任城区城市管理局孔局长,他告诉记者,皇营路路面开裂凹陷主要是因为地下铺设电缆沟施工时,回填不实造成的,再加上该路段常有大车经过反复碾压让道路损毁严重。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许多地下管道施工时为了省略手续,打着“应急施工”的警示牌进行施工,并在监管部门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了施工,回填不实、技术不到位的情况时常发生,也给道路埋下了隐患。

        “我们去年对该路段进行过整修,但由于皇营路地下管道施工不规范导致地面受损严重效果不佳。”孔局长告诉记者为解决皇营路这一顽疾,任城区城市管理局已经委托济宁建筑设计院对道路进行设计,规划地下管网,设计方案审批通过后,将与雨污分流工程一起施工,彻底翻修该道路。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