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火车站升级改造迎春运 夜间站台更亮堂

2014-12-09 08:41 作者:高杨 贺亚林 李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从8月开始,济宁火车站对该站的站台、出站地下通道、遮雨棚等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工程已近尾声,将以全新的站容站貌迎接2015年春运的到来。

 

济宁火车站站台的立柱被粉刷一新并贴上了瓷砖,遮雨棚也全部“换装”

出站地下通道里铺设了大理石地面,楼梯一侧设立了行李坡道

2号站台北侧的货物列车通行方向加装了安全护栏

大众网济宁129日讯(记者 高杨 贺亚林 通讯员 李莉)从8月开始,济宁火车站对该站的站台、出站地下通道、遮雨棚等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工程已近尾声,将以全新的站容站貌迎接2015年春运的到来。

8日上午,记者来到济宁火车站2号站台,站台的立柱被粉刷一新并贴上了瓷砖,遮雨棚也全部换装,出站地下通道里铺设了大理石地面,站台及地下通道安装了LED照明设施,还在2号站台北侧的货物列车通行方向加装了安全护栏。

“从今年8月份开始,济宁火车站开始对1号和2号站台、遮雨棚、地下通道进行装修改造,目前装修已近尾声,预计12月底完成验收,以全新的站容站貌迎接春运的到来。”济宁火车站客运值班员颜斌对记者说道。

据介绍,济宁火车站原来的站台使用时间较长,一些配套设施也不太完善,站台和出站地下通道里用的是老式电灯,光线比较昏暗。此次车站装修,除了对原来的墙壁进行了重新粉刷之外,更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施。济宁火车站1号和2站台总长近1000米,车站将原来站台和地下通道的所有电灯全部换成了LED节能灯,市民夜间乘车、出站时将更明亮,同时,在出站地下通道楼梯一侧,车站还专门设立了行李坡道,方便旅客运送行李。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