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第九届法桐节开幕 200多家苗木客商来济宁"赶集"

2015-10-09 16:31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今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在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幕,在随后举行的苗木招商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木种苗行业专家、200多家苗木客商前来交流苗木需求信息,洽谈苗木供销合同。

苗木招商会上来自各地的客商

大众网济宁109日讯(记者 高杨)9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九届法桐节在济宁市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幕,在随后举行的苗木招商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木种苗行业专家、200多家苗木客商前来交流苗木需求信息,洽谈苗木供销合同。

9日,任城区李营街道法桐大道东段的苗木招商会现场十分热闹,百余个展位分设在道路两旁,济宁当地各大苗木公司、合作社、种植大户向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发放宣传材料。上午10点左右已经陆续有林农会场展位逛了一遍,挑选到合适的苗木。“李营法桐节已经连续开展了9年,苗木种类越来越齐全,而且每年都可以接触到许多新鲜品种,还能学习种植经验、交流心得。”来自泗水的一位林农拿着订单笑着说道。

“仅仅一上午,我就接待了十多位咨询洽谈的客户。”参展的一家苗木公司负责人徐先生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四年参加法桐节的苗木招商会,每年收获都很大,今年他最关注的是苗木新品种相关信息,希望能引进优质的新品种。采访中,记者发现由于定位准确、专业性和针对性强,每年法桐节上的苗木招商会已成为林农和苗木商家展销产品,了解品种行情,交流技术经验的例会。

另外,记者了解到,为打造苗木产业发展的新优势,年来济宁市任城区把苗木产业作为都市型现代农业的重头戏来抓以法桐树种为品牌,以产业发展促农民增收的新路子,形成了以李营街道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镇街及兖州、汶上、嘉祥、宁阳等县区30多万亩集中连片的大型苗木基地。编制了《任城区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规划》,着眼建设北方最大的苗木交易中心,积极推进苗木的基地化、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努力形成 “协会连公司、公司连基地、基地连农户”的发展格局。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