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居然之家电子屏夜间刺眼 环保部门无回应

2015-11-17 16:54 作者: 来源:齐鲁网
11月16日,市民刘女士拨打齐鲁网热线反映,居然之家LED大屏幕晚上光线刺眼,影响过往司机的视线,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夜幕下的居然之家LED大屏幕

  11月16日,市民刘女士拨打齐鲁网热线反映,居然之家LED大屏幕晚上光线刺眼,影响过往司机的视线,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理一下。

  16日,下午六点十分,记者前往火炬路与红星路的交汇处的居然之家,沿着火炬路往南,刚过育才中学就能看到一片亮光,非常显眼。到了居然之家门口记者发现:店面已经全部关门,但是LED大屏幕却格外刺眼,一遍遍播放着其品牌广告。

  出租车司机小刘告诉记者:“这个大屏幕也太亮了,很晃眼呀,真得影响了我们的交通安全,尤其是由北往南行驶和右转的车辆,像这个路口无论是红灯还是绿灯,到这都得减速。现在天黑的早了,6点的时候还有不少放学的学生,都是小心翼翼的通过,还是希望有人能管理一下”。

  无独有偶,记者当晚经过太白路秀水城广场西侧的LED显示屏时,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时值下班晚高峰,太白路段车流涌动。此处LED显示屏带来的光污染不仅影响了周围的交通,还影响到周边居民夜间生活。

  随着大屏幕的或明或暗而变亮、变暗,与显示屏一街之隔的居民区,很多住户都反映晚上在家中要忍受显示屏强光的困扰。“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在文化广场跳舞,正对着大屏幕。现在除了能看到上面的内容,周围的东西都被照的看不清楚。”附近跳广场舞的大妈说。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治理呢?记者在17日早上拨打了济宁市环保局热线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事你可以咨询一下我们环保局的信访部门,我把电话给你”。记者随即拨打了环保局信访部门的电话,两次均无人接听。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朱仙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