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兖州新驿派出所打好“三张牌” 提升服务水平

2015-12-17 11:03 作者:闫帅 来源:齐鲁网
今年以来,兖州区公安局新驿派出所立足实际,重点打好“三张牌”,深入走访交流,更新服务观念,提升工作水平,拉近警民距离,提高群众满意度。

  今年以来,兖州区公安局新驿派出所立足实际,重点打好“三张牌”,深入走访交流,更新服务观念,提升工作水平,拉近警民距离,提高群众满意度。

  面对面打好“交流牌”,听民声。新驿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单位、村庄街道、群众家庭,开展换位体验,与群众实现零距离沟通,让群众想说话、说真话,切实感受群众所思所想、所愿所盼。通过召开警民恳谈会、警营开放日等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照走访、评议工作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该所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及时解决问题。

  心贴心打好“服务牌”,解难题。该所充分结合最美户籍窗口创建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他们统一印制了便民服务卡、服务手册,公开承诺事项,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效率。同时,充分结合“小警务赶大集”等活动,积极开展以“上门宣传法律法规、上门讲解安全防范知识、上门办理证件、上门回访案件”的“四个上门”活动,为群众提供多方面的服务,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实打实下好“防控棋”,赢满意。结合“打霸治痞”专项行动,该所加大对出租房屋、旅馆等行业场所的清理整治,强化社会面治安巡逻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组织警务区民警定期上门走访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充分运用“多元化”调解机制,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全力维护平安和谐。为强化校园安保,该所落实专门力量,加强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校园及周边地区的治安巡逻,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的清查整治,严厉查处侵犯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增强师生安全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