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城区首家派出所特警巡防中队正式成立

2016-01-31 22:23 作者:孟翔鲲 徐明霞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济宁新闻:1月29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前张宇村,身穿特警服装、佩戴红色巡防标志的6名巡逻队员在安居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正在村内执勤,密切关注着村里的一举一动,随时做好处置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准备。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守安高兴地说:有个这么一支巡逻队伍经常性的到我们村里来,小偷肯定不敢来了,下步,我们也会配合好公安派出所,组建好自己的红袖标义务巡逻队,共同把村里的治安搞好。“这正是济宁市首家派出所特警巡防中队工作的一个剪影。

济宁首家派出所特警巡防中队成立

派出所特警巡防中队队员英姿飒爽

巡防中队走村入户

特警巡防队员及时了解民情

大众网济宁130日讯(通讯员 孟翔鲲 徐明霞)1月29上午1130分许,在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前张宇村,身穿特警服装、佩戴红色巡防标志的6名巡逻队员在安居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正在村内执勤,密切关注着村里的一举一动,随时做好处置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准备。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守安高兴地说:有个这么一支巡逻队伍经常性的到我们村里来,小偷肯定不敢来了,下步,我们也会配合好公安派出所,组建好自己的红袖标义务巡逻队,共同把村里的治安搞好。“这正是济宁市首家派出所特警巡防中队工作的一个剪影。

当日上午11时,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在安居派出所举行了“特警大队安居中队”揭牌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市中分局局长李庆春,安居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恒志,党工委副书记陈委,市中公安分局副局长周华贞,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郝秀军出席仪式。安居派出所所长刘西扩、主任科员张建新等全所民警,安居街道各村居干部代表,特警大队、安居中队巡防特警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了创新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安居街道党工委拿出近百万元专项经费配齐配强巡逻防控车辆和装备,设立办公、装备室、宿舍,在安居派出所建立了12人的专职巡防队伍,经过集中培训考核合格统一上岗,由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特警大队和安居派出所联合管理,切实抓好安居61个村居、116家企业的巡防工作,并指导各村居建立完善红袖标义务巡逻队,在抓好自身巡防的同时,发挥群防群治作用,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企业、村居等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形成与城区巡防想呼应,点、线、面结合的立体化治安巡防网络,努力实现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人民群众安居满意的目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