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让利惠民 服务便民 济宁广联医药开展大型互动特惠活动

2016-04-17 20:01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4月16日至17日,济宁广联医药开展大型互动特惠活动,联合近百家药企让利惠民,现场不仅有免费试贴膏药,免费植物染发,免费检测白内障,免费检测微量元素、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便民服务项目,广联医药还为每一位顾客准备了米、面、鸡蛋等实惠的赠品,活动还设置了快乐互动中大奖等互动环节。

济宁广联医药开展大型互动特惠活动。

  大众网济宁4月17日讯记者 高杨)“免费植物染发、测量血糖血压、检测微量元素……今天现场有好多免费服务项目,购买药品、保健品有优惠还能抽奖,得知广联医药搞惠民活动,我是从黄屯赶过来的。”17日下午,李阿姨匆匆赶到济宁广联医药红星路总部药店,还好广联医药的互动特惠活动还在进行。

市民在凭购药小票领取鸡蛋、挂面、大米等赠品。

  17日下午,济宁广联医药总部药店各特惠展区前满是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药店内一位营销员在顾客郑先生买完药后,将他所购药品进行认真清点装入包装袋,然后轻轻地将小票递给他,并提醒说:“您购药已满119元,可以到外面活动区领取大米1斤、挂面1袋、鸡蛋10个,还能参加抽奖”。

市民在便民服务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测量微量元素。

  正在测量血糖血压的杜大娘今年78岁,是广联医药的老会员。“我不买药也常去店里,量量血压、测测血糖,广联的员工很贴心,我腿脚不好她们都是让我坐着,然后帮我配药交钱,把单据交到我手上,有时还帮我把药送到家。”杜大娘告诉记者,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多种老年病,每个月光买药就得近五百元,来广联买药不仅放心还实惠,每年用会员卡能省二三百块钱,今天来参加活动还被送了一台血糖仪。

济宁广联医药大型互动特惠活动抽奖环节。

  记者了解到,从2003年成立连锁公司到目前,济宁广联医药公司已经拥有百余家连锁药店,作为济宁本土医药行业的大品牌,广联医药始终坚持“质量优、品种全、价格低、服务好”的经营特色,不断赢得了百姓的信任。4月16日至17日,济宁广联医药开展大型互动特惠活动,联合近百家药企让利惠民,现场不仅有免费试贴膏药,免费植物染发,免费检测白内障,免费检测微量元素、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便民服务项目,广联医药还为每一位顾客准备了米、面、鸡蛋等实惠的赠品,活动还设置了快乐互动中大奖等互动环节。

抽中大奖的市民喜笑颜开。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