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

苹果CEO库克登时代杂志封面:因拒绝帮助FBI

2016-03-21 13:41 作者: 来源:新华网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将登上3月28日发行的时代杂志封面,并就是否帮助FBI解锁犯罪分子iPhone的问题接受了时代杂志的采访。
苹果CEO库克因拒绝帮助FBI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将登上3月28日发行的时代杂志封面,并就是否帮助FBI解锁犯罪分子iPhone的问题接受了时代杂志的采访。

  在采访中,库克讲述了FBI和联邦政府是如何共同迫使苹果创建一个安全性较低的iOS特别版本,以便让FBI能够破解犯罪分子的iPhone 5C。对此,库克直截了当的告诉时代周刊:“我不喜欢他们的战术,并且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政府,他们很不专业。我觉得自己被深深的冒犯了,我不喜欢他们谈论或者粉饰他们真实的意图,来攻击苹果的服务。”

  库克明白,苹果此次与美国FBI的论战将对苹果有潜在的破坏性后果,因为从公共关系的角度来看,没有人会喜欢一个拒绝帮助调查恐怖主义的科技公司。但他认为,公民自由是这个国家的基本原则,是公民个人隐私的基本权利。FBI迫使苹果破解降低安全性,很有可能危害到广大用户的个人隐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