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新闻网站App传播力榜”出炉 山东24小时排名第五

2016-07-13 12:20 作者: 来源:山东24小时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今日重磅推出“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共有58家APP纳入统计,“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排名第五,跻身第一方阵。

  山东24小时7月13日讯(记者 冯世娟)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今日重磅推出“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共有58家APP纳入统计,“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排名第五,跻身第一方阵。

  

  58家APP纳入统计 山东24小时排第五 

  据了解,此次App传播力榜纳入统计的范围是新闻网站自办的类App,共58家。榜单显示,排名前三位的是新华炫闻(新华网)、时刻新闻(红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的“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排名榜单第五位,已成功跻身第一方阵。

  此次纳入统计的58家APP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打造的App有8个,占App统计总数的14%;全国行业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3席,占纳入App统计列表总数的5%;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30席,占App统计列表总数的51%;城市网站打造的App占17席,占App统计列表总数的30%。

  “山东24小时” 最懂山东的掌上APP 

  “山东24小时”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以山东新闻和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聚合大众网优质原创内容,融合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资源,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快捷、权威的新闻资讯,不错过任何热点。同时,提供爆料发帖、电商购物、搜索身边等实用性服务,用户可以在线发帖,与身边人互动;享受优惠快捷的掌上购物;搜索身边的吃、喝、玩、乐等各类信息。此外,客户端还为17地市用户提供“私人定制”,根据手机GPS定位,送出最贴近用户身边的信息和服务。自2014年6月20日上线以来,“山东24小时”总下载量已超过200万。

  榜单参考四项参数 计算传播力指数 

  据杂志相关负责人介绍,App传播力榜在设计之初就摒弃当前业界单一用下载量的评价办法,首次采用“下载量+内容”的评价体系对App传播力进行量化。App榜单由“”“原创量”“下载总量”“月度下载增量”四项参数构成,按照一定权重占比计算传播力指数。

  该负责人表示,在条件成熟时,将把传统媒体主办的新闻资讯类App纳入统计,目前正在摸底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