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博古庄路路面破损严重 市民盼暑期尽快维修

2016-07-13 16:57 作者:赵豫 来源:东方圣城网
“路上坑坑洼洼,路面破损非常严重,接送孩子颠簸感很强,通行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家住济宁电厂的汪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博古庄路路面破损严重,尤其是从柳行路至中心闸路一段,急需修补。

   

  路面破损严重

  “路上坑坑洼洼,路面破损非常严重,接送孩子颠簸感很强,通行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家住济宁电厂的汪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反映称,博古庄路路面破损严重,尤其是从柳行路至中心闸路一段,急需修补。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中心闸路与博古庄路十字路口,从十字路口位置沿着博古庄路一直向南走,沿途的路面的确存在坑洼难行的情况。特别是博古庄路小桥的南侧,道路西半部分的一大片路面都呈现破损状态。自北向南过路的市民行至此处时,都绕到东侧行驶,给道路交通增加了负担。

  记者骑自行车从路上驶过,颠簸感强烈,车把掌控受影响。除了破损非常严重的这块路面,记者继续向南走,一直到博古庄路与柳行路交叉的十字路口,沿途的路面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情况较轻的有轻微凹陷,严重的则直接变成“坑”,道路两侧靠近路牙石的位置有多处破损出现“连环坑”。记者看到,博古庄路路面颜色不均,马路中间的颜色比道路西侧路边的颜色要深且位置较高,有重新铺设的痕迹。博古庄路路面并不宽敞,采访过程中也未见有大型车辆经过,出现这样严重的破损不知是何原因。“这里是博古庄市场,附近的人流量很大,之前博古庄路有严重的商贩占道情况,但现在每天都有执法人员现场管理,占道经营已经没有了。路面问题是遗留问题,时间不短了。”附近商户陈先生说。除了中心闸路以南路段,记者还调查了中心闸路以北至永丰街中心小学一段路面情况,发现虽然也偶有破损,但情况较为轻微。“之前每天接送孩子,非常不方便,附近居住的老年人也很多,骑车、步行过路时都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汪先生表示,因为现在正值暑假期间,孩子们不用上学,交通压力也稍有缓解,希望能趁暑假期间将道路修好,解决大家通行难的难题。(记者 赵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