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市民购买“敞篷车”竟漏雨 想要退款遇难题

2016-07-14 11:15 作者:谭谈 刘雪梅 来源:济宁新闻网
老年代步车因为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而广受市民的欢迎,去年崔先生的父亲就给自己买了一辆,可是这辆代步车不仅没有给老人的生活带来方便,反而成了大麻烦。

视频截图

  济宁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谭谈 刘雪梅)老年代步车因为价格便宜,使用方便而广受市民的欢迎,去年崔先生的父亲就给自己买了一辆,可是这辆代步车不仅没有给老人的生活带来方便,反而成了大麻烦。

  去年,崔先生80岁的父亲想给自己买一辆带敞篷的车,好带着自己的老伴出去买个菜,可车子买回来还没用就出现了问题。买回来第一天正好就赶上下雨,车里就开始漏雨,经销商维修了两次,没修好就把车开走了。谁知自从车子开走之后,左等右等也不见车子修好的消息,于是他们根据购车手续上厂商和经销商的电话与对方取得了联系。车子让济南厂商开走了,厂商说已经把车钱退给了经销商,找了几次也联系不上经销商。看到车子没有了,钱也要不回来,崔老爷子急坏了,倔强的老人,硬是自己一遍遍去找经销商、厂商以及相关部门。可找来找去都没结果,老人家出事了。提起买车的事情,崔先生和家人是既生气又伤心。现在老人已经过世了,只留下了一堆购车资料和老人的病例。

  老人去世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这件事,崔先生自从父亲去世之后就开始处理这件事情,希望完成父亲的心愿,可事情办起来并没有他们想得那么简单。面对这样的商家,崔先生实在是很无奈,据他说老人生前也找过很多相关部门,留下了一大堆文字材料。看到崔先生手机里与商家联系留下的一遍遍的录音,我们拨通了厂商济南世纪星工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对方一直声称电话打错了,无奈我们又拨打了崔先生提供的另外一位该公司的管理人员李经理的电话。在记者的帮助下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截止到发稿日,经销商方面已经将购车款打到了崔先生的银行账户。

  诚信是立人之本,也是企业的生命。我们也希望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能够秉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尽快给崔先生一个合理的交代,让老人能够入土为安。另外,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对于老年代步车等小型电动车生产和经营的监管,避免消费者遭受经济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