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泗水:母亲病重被弃医院 儿子怎能如此狠心

2016-07-26 15:5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QQ截图20160726083117

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宁7月26日讯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济宁泗水县的吕贤荣今年63岁,5月25日,老人因为生病住院了。不过,几天之后,老人儿子却从医院离开了,而这一走,就是50多天。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栏目报道,最近,济宁市泗水县人民医院的医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5月25日,一位63岁的老人被儿子送到医院之后,儿子就走了,从此就再也没有出现过。7月17日,记者来到泗水县人民医院,在7楼神经内科一病室见到了吕贤荣老人。

  护士告诉记者,自从吕贤荣老人儿子走了以后就再也没回来看望过老人。记者了解到自从吕贤荣老人住院以来,来照顾她的并非是老人的儿子,而是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护士告诉记者,都是他们给老人带饭,一天三顿的喂,老人也都是护士在照顾。

  据了解,吕贤荣老人今年63岁,泗水县南关街人,5月25日因病被儿子送到泗水县人民医院救治。医生告诉记者,老人当时来医院就医时,什么都不能回答,急诊科大夫怀疑是脑梗死并伴有发热。泗水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告诉记者,老人儿子在医院也就连续陪护了4天左右,然后就不再来医院陪护老人了。

  相主任告诉记者,老人的儿子离开以后,连电话也很难打通,仅有的几次联系,儿子的答复让人失望。相主任告诉记者,老人儿子第一次答复是离开老人2天以后,他自称已到外地,没法回来照顾老人,然后就挂了电话。在此之后,相主任也努力联系老人儿子,但电话都打不通,中间有一次打通了,可老人儿子还是声称无法来照顾老人。而生活无法自理的吕贤荣老人最想依靠的,还是自己的儿子。

  那么,老人的儿子为什么会舍弃生病的母亲一个人离开呢?随后记者来到了南关街居委会,居委会党支部刘书记告诉记者,老人有两个儿子,遗弃老人的是小儿子,经过一番寻找,记者联系上了老人大儿子,老人的大儿子表示,会尽快从福州赶回来照顾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