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机关食堂宴请被处分

2016-07-26 17:19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6日,记者从济宁市纪委获悉,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深入落实,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济宁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通报如下。

  大众网济宁7月26日讯记者 朱仙娉)26日,记者从济宁市纪委获悉,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深入落实,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济宁市纪委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通报如下:

  曲阜市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侦查一科科长孔令平,曲阜市基层财政管理局副局长李继成,曲阜市石门山镇财政所副所长孔凡军违规组织接受公款宴请问题。2015年6月10日,孔令平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杨金刚、周建秋,李继成与本单位工作人员孔宪鹏到石门山镇工作时,当晚接受孔凡军用公款安排并提供白酒的宴请。2016年6月30日,曲阜市委分别给予孔令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继成党内警告处分,曲阜市纪委收缴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2016年5月14日,曲阜市纪委给予孔凡军党内警告处分;杨金刚、周建秋、孔宪鹏受到诫勉谈话、作出书面检查处理,曲阜市纪委收缴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

  微山县傅村街道办事处城建办主任王国仁在街道机关食堂违规宴请问题。2016年6月23日晚,王国仁以加班为由,申请加班餐在街道机关食堂宴请朋友等10人,饮用白酒啤酒,共计消费920元。被市纪委暗访组发现后王国仁于次日支付了相关费用。2016年7月15日,微山县纪委给予王国仁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对机关食堂监管不力的该街道党政办副主任、机关事务办公室主任郑作峰党内警告处分。

  济宁殡仪馆党支部书记高现恩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4年2月至2015年10月,高现恩在本单位财务列支4万余元,用于购买烟酒、食品及招待。2015年12月18日,任城区纪委给予高现恩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梁山县旅游局招待费超支问题。2013年县旅游局支出招待费58万余元,超支49万余元。2015年8月13日,梁山县纪委给予分管后勤、接待工作的县旅游局副局长、梁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蕾党内警告处分。

  泗水县金庄镇官园村超标准支出招待费、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至2015年,官园村共支出村级招待费16万余元,2013年官园村违规为村干部发放福利5360元。2015年11月24日,泗水县纪委给予该村支部书记张士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各级党组织要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执行制度不懈怠,落实规定不松劲,以严而又严的监督管理,坚决防范和杜绝违规公务接待和违规公款吃喝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 责条例》,发扬严细深实作风,对奢靡享乐行为,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敢于亮剑,深挖细查、从严问责、决不放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抵制违规公款吃喝浪费行为,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