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快闪燃爆嘉祥!曾子广场汇聚成五星红旗的海洋

2019-04-22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先来一波预告片感受现场的热烈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4月20日,共青团嘉祥县委、嘉祥县总工会、嘉祥县妇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曾子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上千名青年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曾子广场上,人们手拿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聚集起来高声歌唱,并随着旋律跳起舞步。行色匆匆的路人和各行各业的青年纷纷加入到合唱的队伍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和自豪,无数嘉祥人的爱国热情被点燃。

  “耳畔响起这首歌的时候,真的是心潮澎湃,跟着唱完这首歌,不禁感叹生活越来越好了,祖国越来越强大了”现场的市民纷纷感慨。最后千人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掀起高潮。嘹亮的歌声里,灿烂的笑容里,舞动的国旗里,流露着大家对祖国的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