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巧遇”高考 9日后曲阜高铁将迎考生出行高峰

2019-06-05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4日讯记者 李丹)随着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很多市民正在为假期出行做着打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7日到9日预计发送客流3.7万人。由于端午假期遇到高考日,9日将迎来考生出行高峰。

  “从购票的情况看,端午假期期间出行量相对比较平稳,出行人群以探亲游、出行游为主。”曲阜东站客运副站长刘新意向记者介绍,端午假期预计发送客流3.7万人,9日达到客流最高峰,预售旅客人数1.3万人。端午假期遇上高考日,9日高考生出行比例升高。

  据了解,6日到9日,曲阜东站开行高峰图每日开行93列,6日到11日间枣庄至青岛北每日开行,大大缓解胶济方向旅客票额需求,9号北京、上海、青岛方向将出现一票难求。

  在此,高铁曲阜东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提前到达高铁站办理换取票,以免耽误正常出行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