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图书信息化发展论坛现场Vlog来啦!快来围观

2019-12-01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12月1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文)第三届中国(梁山)教育图书信息化产业发展论坛于昨日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场都有什么内容呢?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看一下吧。

  此次前来展馆巡馆的人很多,有想要寻求合作的,有为自家孩子寻找学习资料的,还有为自家书店寻求对口书籍的。“之前听说过这个图书展览活动,但今年是第一次来参加,主要是寻找下店里需要的书籍。”河南一书店店长李根生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还了解到,今后梁山县教育服务产业将围绕“一园”(梁山出版印刷园)、“一区”(数字出版产业区)、“四中心”(省级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未来教育体验中心、教育服务孵化中心、教育服务商品博览及商务中心)建设,努力打造中国数字出版高科技新兴园区和创新出版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梁山全媒体教育服务产业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