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首批赴武汉医疗队:拼尽全力救治 义不容辞

2020-01-27 20: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27日讯记者 杜倩)25日,农历大年初一,济宁首批赴武汉医疗队的七位专家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战场。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连线医疗队队长,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贾建军,他说,进行完培训就要进医院了,大家拼尽全力,义不容辞。

    一线防控的医护人员在宾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防控演练。

  “年三十通知报名,大年初一晚上十二点到武汉,又坐了三个小时的汽车,到达黄冈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此前做过一年半援疆医生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贾建军说,对于这次出征武汉,自己和同行的医疗队队员们责无旁贷!

  贾建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母亲腰椎有点问题,活动不便,但对于他这次驰援武汉老人家还是很支持的。

贾建军在宾馆练习穿脱防护服。

  “母亲对我说,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她肯定支持我。”贾建军说,母亲的话就是颗定心丸,今年儿子也要高考了,昨天给打电话说担心爸爸。“我当时告诉给儿子,不用担心我,好好学习就是对爸爸最大的支持。”贾建军说,这次奔赴一线,家人都十分支持,他和同事都有信心保护好自己与患者。

  “来到黄冈后我们一直在紧张的进行培训,进入医院后,我们会拼尽全力进行救治,请武汉人民放心。”贾建军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