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全区群众一封信

2020-01-3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全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级为民服务大厅作为群众企业集中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的“一站式”场所,一直以来给群众和企业带来很多方便。但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大厅相对密闭的空间、相对集中的人员等特点,也给您带来了一定的感染隐患。为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如果不是紧急且必须办理的事项,建议您延期办理。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特向全区人民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建议从外网申报业务。目前,区为民服务中心已在山东政务服务网开通了外网申报端口,您可以通过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站)”或关注太白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外网申报业务办理,避免人员聚集大厅,造成交叉感染。另外您还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关注济宁人社通小程序等,办理税务、社保、人社、等相关业务。水电气暖等生活服务,您可通过官方APP或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进行交费。如果您对办事过程有疑问,可通过咨询电话(附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第一时间与您答疑解惑、辅导申报。同时,我们提供的免费EMS快递服务,一定能安全的将证照结果送到您的手中。

  二、市民如确需到为民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办理,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自觉佩戴口罩进入大厅,按规定入口进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要求做好登记。如果您不戴口罩或者有咳嗽、发热症状,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也将严格落实大厅的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全力为您提供优质服务。请广大市民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疫情牵动千万家,事关你我他。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尽量选择“不见面审批”办事,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贴心高效便捷的服务。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控,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济宁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