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2020-01-3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文文 许加鹏 刘继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1月30日讯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许加鹏 刘继华)连日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影响,大多数市民朋友担心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梁山县县商业部门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梁山县多家超市场看到,猪肉、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选购秩序井然。梁山县水泊商场超市负责人介绍,目前超市生活必需品进货渠道通畅,市场供应充足,尤其是食品,超市在年前已有了充足的备货。以肉类为例,超市跟几个大型屠宰场签订合作协议,每天都会供应新鲜的猪肉。在疫情防控期间,超市每天早中晚也会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安全健康。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梁山县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建立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管理机制,在各大超市卖场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随时检测市场运行、商品供求情况。同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志,每天对超市现场情况、消毒情况、人员限流情况进行台账登记,并对超市百货区、食品区、生鲜区、收银区等记录进行督查,并在卫生间区域设立摆放消毒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