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爱心企业向高速一线人员捐赠16200支中药保健食品

2020-02-14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立胜 孔令俏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立胜 记者 孔令俏)2月13日,济宁市高新区企业山东鲁华龙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淄博市,向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捐赠了300盒,共计16200支中药保健食品——龙心口服液(卫食健字[1998]第368号),帮助高速抗疫一线人员增强抵抗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力量和爱心。

  据了解,齐鲁交通集团淄博分公司的高速一线人员坚守一线,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大家都坚定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山东鲁华龙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情况后,对接联系并赴淄博捐赠了300盒中药保健食品,希望能帮助一线工作者增强免疫力,筑起守护身体健康的“防护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