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曲阜市陵城镇星家村生活物资“送货上门”

2020-02-14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郝龙臣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2月14日讯通讯员 郝龙臣 见习记者 王影)  “大婶子,出来领菜还有面条,拿个筐子来装鸡蛋……”近日,一车车的蔬菜、面条、鸡蛋运到了曲阜市陵城镇星家村,村干部们忙着为村民发放生活物资。

  “咱们还得注意,现在疫情形势还很严峻,不能放松,给大家备了点面条、鸡蛋、芹菜、辣椒、萝卜,咱能不外出就不外出,还有千万别在家里聚餐。”星家村村干部们一边忙着发东西,一边嘱咐村民们注意事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陵城镇星家村迅速筑牢防控各项防线,及时为村民们发放了口罩、消毒液,增强村民们自我防护意识,同时,星家村村委还为村民们购买了面条、鸡蛋、蔬菜等,以减少村民外出风险,让大家的生活物资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