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归来” 济宁市任兴幼儿园喜迎大班幼儿

2020-06-09 16:28: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通讯员 任西梦 济宁报道

  6月9日,随着幼儿园开学复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济宁市任兴幼儿园迎来开学首日。全体教职工在园长梁艳的带领下,一早来到幼儿园做好各项安全防疫的入园工作,准备迎接孩子们“回家”。

  入园前,孩子们各自做好了自身防护,带好口罩来到幼儿园进行晨检。园方为保证幼儿不聚集,在晨检过程中,要求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按1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入园。幼儿园保健老师和值班老师通过为幼儿测量体温、检查口腔、查看健康码、进行免洗手液洗手等方式确保幼儿的健康。随后,班级老师分批次引领幼儿到达班级,并再次为幼儿进行二次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

  班级内,后勤老师严格执行消杀工作,按照“清消清”的流程对桌椅进行消毒。同时,老师对班级缺勤幼儿通过电话随访了解其健康状况,并进行记录、上报,保证幼儿健康日报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济宁市任兴幼儿园严把防控措施的细节,细化防控的要求,严格执行省、市区级各项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幼儿园各项防护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到位,为幼儿营造舒适快乐的氛围,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