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成立

2020-08-14 18:0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田玉庆 郑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田玉庆 郑旋 济宁报道

  8月14日上午,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成立暨市国资委援助新疆英吉沙县疫情防控捐款仪式举行。

  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丰家雷介绍,市国资系统3.5万多干部职工,心存感恩之心,勇扛担当精神,爱心捐赠现金共计296.54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资一家人、系统一盘棋”的理念,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济宁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君表示,市红十字会始终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严格依法依规并按照捐赠意愿专款专用,把爱心捐赠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决不辜负每一位捐赠者的信任。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君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签订了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捐赠协议。济宁市红十字会国资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帮扶救助济宁辖区患有重大疾病,因灾因病家庭极度困难的职工群众等社会弱势群体。890万济宁人民一直牵挂着对口支援新疆英吉沙县群众的安全和发展,济宁市及时购置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英吉沙县。同时,市国资系统从这次爱心基金中拨付40万元捐赠给英吉沙县用于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