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暨“乐享生活·品味济宁”2020购物季活动持续进行中

2020-11-09 18:2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张兰云 姬聪 济宁报道

  11月9日是“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暨“乐享生活·品味济宁”2020购物季活动开启的第四天,在活动启动后,系列主题活动依次走进济宁市民的视野,众多市民已经被各种精彩的优惠购活动所吸引。

  据记者了解,苏宁、国美、贵和九龙等大型家电销售商场正在开展家电优惠购活动;届时,国美、苏宁线上线下门店均推出补贴、满减、打折等促消活动,并借助国美、苏宁等大型零售企业的直播设施开展直播促销活动;贵和九龙家电双十一前后开展家电促销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6日至11日。

  另外,大型商超正在开展消费券爆点营销活动,每日投放不少于1万个随机立减名额。在前期,消费者可参与餐饮零售企业消费满30元随机立减1-15元的优惠活动,云闪付用户活动期间早8:00—23:00可参与立减活动。活动时间为11月7日至15日,具体延续时间以实际发放情况确定。

  据悉,为增加商贸流通和服务业发展活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济宁夜经济发展、步行街商圈提升、老字号传承创新、出口产品转内销、本地优质产品和进口商品销售等板块进行,吸引大众积极参与,增加市场消费活力和发展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