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举办生态环境大讲堂业务培训活动

2023-02-04 12: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济宁报道

  2月3日下午,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一期)业务培训活动。

会议现场

  活动主要针对“用好用足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助企攀登”专题开展培训,结合示范案例,对2023年全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国家及省市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共18项惠企政策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对申报生态工业园区、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环境医院”服务模式试点、生态环保产业百强企业、环保管家服务模式试点、环保科普基地等系列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要搭建精准、高效的助企沟通平台,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 ”大走访活动,聚焦企业诉求,向企业送温暖、送服务、求建议,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坚持“有解思维”,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强化环境要素保障,推动企业攀登进阶。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成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全力全速推进绿色创建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将邀请国家、省市专家团队,定期对绿色创建项目进行实地跟踪和技术帮扶指导,通过专题培训、技术咨询、召开交流会、编制典型案例等方式,推动绿色创建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推动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确保圆满实现“三保”“四好”“五争”的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